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开启左侧

收到12月27日研讨会的开发板 发帖纪念

  [复制链接]
swustlx86 发表于 2014-2-28 09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中午快递打电话说有快递,一猜就是这货到了,呵呵  发帖纪念一下,图就不上了,相信大家马上也都收到了

admin编辑: 大家拿到开发板  多上来发帖交流  
多更新碰到的问题 一起 ~~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iga 发表于 2014-2-28 10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Nu-Tiny-SDK-Nano130  我的收到了, 很不错,学习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ssby 发表于 2014-2-28 10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恭喜楼主收到板子了,我也收到了,插上电后显示voton和时间。插开一看主IC的引脚好多个,娇羞而安静地趟上板子中央,得好好花点时间玩玩她了,哈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swustlx86 发表于 2014-2-28 13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ussby 发表于 2014-2-28 10:41
嘿嘿。恭喜楼主收到板子了,我也收到了,插上电后显示voton和时间。插开一看主IC的引脚好多个,娇羞而安静 ...

要好好的调戏调戏才行啊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swustlx86 发表于 2014-2-28 13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iga 发表于 2014-2-28 10:37
Nu-Tiny-SDK-Nano130  我的收到了, 很不错,学习中。

希望可以公布下学习个过程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maoshen 发表于 2014-2-28 16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周3就收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reasuredog 发表于 2014-2-28 19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收到了,也回贴纪念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通宵敲代码 发表于 2014-3-1 13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收到了,已经上电测试,板子没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gy_tom 发表于 2014-3-6 17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未收到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dlyt03 发表于 2014-3-11 1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27好的没时间参加,以前参加过得到过板子,不知道板子有什么更新没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新唐MCU